清訸

阿清,懒癌重度患者,拖延症,不定期更文
正副队+伞修林方双花方王

厚脸皮补一个白色情人节贺文?

好像还是没赶上,放学看到日期才想起来今天314,然后开始艰苦地蒙在被窝里用爪机搓的小段子,文力不足找的是现成的三十题,请轻拍 _(:з」∠)_
果然喻黄就是拿来写傻白甜甜甜甜甜的吧 ╮(╯▽╰)╭
打个征友小广告,新人进坑想找同好吖,各位太太病友求勾搭,顺便想找个热闹又2脱的群呆着,互割大腿肉什么的也可以【吧...大概   _(:з」∠)_

渣文笔会有的,ooc也会有的/_\

1.一方卧病在床(苹果皮的梗是昨天晚上吃的时候想到的wwwwww)
“38℃,这可算是高烧了,队长你还行不行行不行啊,快点回床上躺着,队里的事交给我,今天你就安心在宿舍好好休息吧。”黄少天收好温度计,态度强硬地把想要起床的喻文州按回床上掖好被子一直盖到下巴,还特贴心地把肩膀边上的缝隙都塞好,一点也没想起来昨天晚上是谁一直把被子卷到自己身上才害的喻文州半夜着凉的。
“就是交给你我才不放心啊。”喻文州本来也只是想去队里布置一下今天的练习就回宿舍休息,但望着一脸郑重其事的黄少天,他无奈地笑了笑,终究没说出口来,算是默许了黄少天的意见。
“队长我出门啦,你记得别乱跑,我回来的时候给你打份粥。”

多了一份病号的福利,喻文州也乐得清闲,捧起一本书就靠在床头看了一上午,直到听见钥匙开门的声响。
“队长我回来啦!”
眼睛都不用抬就知道是谁,喻文州看了看床头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卡通形象的电子钟,嗯,比平时训练结束的时间早了半个小时。
“队长,我给你打了份皮蛋瘦肉粥你快趁热喝吧听说队长病了食堂大妈还特地给你多舀了些皮蛋。”黄少天放下瘦肉粥,又把头凑过去用额头贴了贴喻文州的额头,感觉没早上那么烫,舒了口气,“ 我还在楼下买了苹果,你先喝粥,看本剑圣来给你削苹果,一长条苹果皮,不断的。 ”
这么说着,黄少天洗好水果刀,小心翼翼地端着不到巴掌大苹果削了起来。黄少天眉头紧皱着,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以前和王杰希打总决赛都不带这么紧张,喻文州觉得挺有趣的,便笑了出声。
“啊,断掉了,队长都怪你。不行我再来一个,这次队长你可别突然出声了。”黄少天不服,又拿起另外一个苹果。
“我靠我靠我靠,差一点点就好了,这次不能算。”嘟囔着,已经对第三个苹果下手了。
“诶诶,怎么这次削得比上次还烂,难道区区一个苹果,本剑圣还搞不定了?”第四个苹果也落入魔爪。
“队长你看,这个苹果长得真难看,坑坑洼洼的,这可不是我技术不好。”终于轮到了仅剩的最后一个苹果。
喻文州手里的粥早就喝完了,这时正倚在床头浅浅笑着看黄少天忙活了一次又一次,边上皮只削了一半的四个苹果放满了整个碟子,“少天,这是最后一个了。”
难得的,黄少天没有回嘴,只是专心致志地盯着眼前的苹果,手上一动一动的也不见消停。
“哈,总算成功了,本剑圣的名声可不是盖的。”黄少天拉直了一条颇长的苹果皮,笑得开心,又把苹果削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拿了支牙签插在上面,“可是这已经削了五个苹果了,队长肯定吃不完吧,要不我拿两个给郑轩跟瀚文他们?”
“没事,少天削的我都吃。”喻文州说着抓住黄少天的还拿着牙签的手,低下头去就着牙签上还戳着的苹果咬了一口,抬起头来不出所料地看到了面前人红起来的脸。


2.相拥而睡
大概也只有喻文州能忍受黄少天的睡相了。
眼前黄少天像八爪鱼一样扒拉在自己身上,但其实手脚并没有收得很紧,喻文州轻而易举地就将手抽了出来,正要把对方的手也拿开的时候,却听见面前熟睡中的黄少天小声呓语道,“队长,今天早上的烧卖我给你留了一个的,不过被瀚文偷吃了”,于是喻文州刚刚抬起的手又放下了,他侧过头去,用唇轻轻地在对方的脸上贴了一下,搂着黄少天的背闭上了眼睛。


3.给对方吹头发
“队长,吹风机在哪里?”黄少天从蒸汽腾腾的浴室里出来,凌乱的发丝上还挂着着水珠,有的直接顺着耳鬓流下,从宽松的T恤衫领口没入,消失不见。
喻文州别开眼神,起身去拿吹风机,“你坐着吧,我来帮你吹。”

喻文州耐心、轻柔地一遍又一遍用手指梳理着黄少天有些偏褐色的头发,恰到好处的力度让黄少天觉得十分舒服。还在滴水的头发没多久就被暖热的风烘干了。喻文州放下吹风机,左手却抚上了黄少天裸露着的脖颈,在他的右侧贴着耳朵轻声低语道:“对不起,少天,我忍不住了。”

评论
热度(6)
© 清訸 | Powered by LOFTER